喜外和来福

【晰/嘎/龙/深】【srrx大四角】青岛暴龙在线吐槽(1)

(我写到一半就已经ooc到回不来了,以及我决定给题目后面加个(1)以后方便写续

大四角随意排列组合预警!!!!晰哥总攻 深深总受 晰嘎龙深顺序有意义

Tag不敢乱打 但是打了个人tag 不妥删 看到的姐妹都是缘分

剧情全部胡编乱造 逻辑跟张超学的

只借用四个人的性格和职业设定

现在退还来得及 


好了来不及了



1。


大家好,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。


我和我的同性伴侣阿云嘎已经在一起七年了。刚刚进入第七年。“七年之痒”这个问题,之前我从来没想过。


个biang什么玩意儿,思考这么高深的问题,不如好好背背台词,年纪大了得服老。


最近《变身怪医》新一轮巡演,差不多每隔三天上一次台,每个月出一次差,前两天还接了个新引进的戏,不演出的时候全都用来排练了。


因为忙,就差点忘了情人节这码事。


一直到14号上午排练的时候,看到同组的小年轻收到了一大束玫瑰花,我才意识到节日到了。


怪不得前两天嘎子像模像样地跟我说,专门空出周四来了,还问我有什么想法,原来在试探我呢。老实人就是藏不住事儿,这试探跟直接问也没啥区别了。


然而都问这么直接了,我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?好像是是,早上八点到下午两点排练,下午睡一觉,晚上有演出。


哦,还加了句,我演出时间表固定的,你自己不去查?


让我后知后觉地愧疚一秒。


于是,我特意放弃了自己的下午补觉计划,高价买了9朵橙色康乃馨,溜回家去准备给我男朋友一个惊喜。



2。


花的颜色和种类没有特殊意义,实在是因为玫瑰花都卖完了。



3。


阿云嘎有没有觉得惊喜,我不知道。


反正我收获了一个巨大的惊喜。


一开门,看到我们家阳台上,站着一个穿着睡衣的隔壁老王。手里还拿了个搓衣板。


见到我进门,老王似乎也吓了一跳,高声嗷了一嗓子,“大龙怎么回家了?”


你声音什么时候这么大了,你不是唱Low C的么?


可能是因为我的目光落在了搓衣板上,老王又高声补充了一句,“我帮你们家洗衣服呢,我这人,就是特别喜欢洗衣服。”


道理我都懂,但是你洗的明明是我家沙发套。



4。


忘了介绍,老王全名叫王晰,王八的王,Low西(但是刚才是High西) 的晰。


我英语发音有点海蛎子味儿,哎必西低,习惯就好。


(我为什么话痨得仿佛黄子弘凡)


继续说老王。老王是我和阿云嘎的好朋友,他俩认识的比较早,后来一起参加了一个节目,我才跟他熟起来。


说起那个节目,也是牛得不行,收视率好不好不知道,反正成了好几对儿。其中就包括老王和他男朋友周深。他俩现在就住我们家对门,平时经常一起约个饭啥的挺方便的。


所以我说隔壁老王,真的是字面意义上那种。


深深是个可爱的男孩纸,我和嘎子都很喜欢他。别多想,就是觉得他很可爱那种喜欢。



5。


但是现在王晰站在我家阳台上洗我们家沙发套这个事儿,让我不得不多想。


尤其是当我看到客厅垃圾桶里有熟悉的杜蕾斯包装袋。


以及餐桌上的摆件莫名其妙的散落在地上。


以及我男朋友阿云嘎穿着一件跟早上不一样的睡衣从卧室里走出来。头发还明显洗过。


光天化日,刺激刺激。战况还挺激烈,我和嘎子八百年没在餐厅搞过了。



6。


我现在回想起来,觉得我当时的表现挺好的,足以证明我是一名职业的演员。


我当时面色如常地把那一束橙色的康乃馨塞到了阿云嘎手里,声音平稳地说了一声“情人节快乐”,然后装作急匆匆地样子就出门了。


我大概脑子里还绷着一根弦,晚上还要上台,不能对不起观众,冷静冷静不就是被绿了吗。


所以我手机关机,按时到达剧院化妆室,非常投入地演完了剧,谢幕的时候还和刘师傅贴身热舞了一波,带劲儿。


散场之后刘师傅去跟他新认识的红颜知己过节去了,而我,后知后觉地开始思考这个问题:老王和嘎子谁在上边儿?


啊不对,是被男朋友和对门儿绿了怎么办?



7。


我突然意识到,深儿,也许还不知道这件事。我得去告诉他。他这两天应该在录新专辑,大才子简老师给他写了好几首新歌。


我上午看到深儿发朋友圈了,内容是“我知道今天是情人节但是我还是要努力工作养我们家晰哥哥”,王晰那老不要脸的还给他回复了“做好饭等深深回家”。


呵,回家看你和阿云嘎餐厅大战三百回合吗?


哦,他看不见,你们用的我家餐厅。


于是我直奔深儿的录音棚,果不其然看到他仍然在努力工作。看到我他很激动,抛下谱子向我跑来,“大龙哥,怎么突然想起来看我啦?”


我绷了那么久的理智突然就断掉了,看着向我跑来的小可爱,我一把将他抱起来,还转了个圈。


“当然是来和深深过情人节呀~”


你别说,“深深”叫起来真的得劲儿。


王晰,你敢动我家嘎子,我立马抢走你家深深。来啊,互相伤害啊。


TBC


评论(1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